close

CIMG4676  

因為近期我去燙捲髮就很擔心會像之前燙捲一樣

怕頭髮會變得很毛躁跟乾澀

剛好很幸運地能獲邀【韓國女神CHAKAN FACTORY】的試用體驗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代購在推薦

但是都常常缺貨買不到

通常女生聽到關鍵字: 很難買到、好用 大家都在搶這幾個字

就激起了無限的慾望

非買不可了哈哈

 

 歡迎按讚追蹤 <愛吃鬼維尼> 更多即時性的分享都在粉絲團唷!

IMG_8008  

近期吹起了韓風,不管是服飾還是保養品化妝品等

我會注意到【韓國女神CHAKAN FACTORY】是因為代購一直說好用,洗完頭髮很柔順但是常缺貨

上網GOOGLE了一下  他連續兩年獲得消費者滿意度第一名

講求無添加刺激性化學成分

都是以天然萃取物為主

讓身體無負擔又可以做到保養

所以連小孩跟孕婦都可以使用

IMG_8006  

【韓國女神CHAKAN FACTORY】的洗髮精有兩款

1.抗養去屑洗髮乳 220ml

2.香氛洗髮乳  220ml

這次我體驗的是他們的香氛洗髮乳以及90%牛奶蛋白護髮素

IMG_8004  

香氛洗髮乳的香味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有用過很像香水的洗髮乳以為是一樣

但是不得不說她洗了之後的柔順度嚇到我了

頭髮變得好柔,很像是已經用了潤髮乳一樣

難怪它的外包裝上面有個圖示說洗完之後頭髮的柔順度有差

因為它可以修護受損的髮質

而且酸鹼值在 PH5.5是和人類頭髮的酸鹼值非常接近

所以比較不會傷害到頭髮

也沒有添加矽靈、硫酸鹽以及防腐劑等

成分是講求天然為主唷!

洗髮_170921_0002  

擠出來後是透明的

香味有點像是MARC JACOBS的一款香水味

S__10526780  

他本身洗髮精我覺得沒有太多的泡泡

但是你洗了之後會嚇到

因為頭髮真的變得好柔順

像是用了潤髮乳一樣

我好喜翻

IMG_8016  

洗完頭髮後記得不要忘記這罐超好用的

韓國女神90%牛奶蛋白護髮素

超大一罐1000 ML

感覺可以用超久的啦!

他主要成分是以蛋白質、角蛋白素以及膠原蛋白為主

所以自己在家就能進行蛋白質護理

記得!這種護髮素是需要沖洗的唷!

(用法:抹上去之後靜置三分鐘後再以溫水沖洗)

洗髮_170921_0004  

韓國女神90%牛奶蛋白護髮素

假如你是中長髮的女生

建議用量為50元印幣大小兩個

(我個人在用潤髮和護髮都用量滿多得哈哈)

想要讓她吸收度更好一點可以用浴帽包住

或保鮮膜包住效果最好喔!

CIMG4784  

洗完後頭髮的柔順度整個有差

而且我後來也一次想說既然洗髮乳這麼厲害了已經很柔順

就不再用護髮素

沒想到真的是缺一不可以耶哈哈

因為吹完頭髮後的柔順度有差

所以滿建議有燙染的人

這兩個一定要搭配使用

缺一不可!

S__11313257 

因為這次來歐洲玩知道這邊是屬於乾冷

還特地帶上他

護髮素因為太大罐了只好去買小罐子將他分裝扛來

IMG_0614 

你們看看歐洲的乾燥有多可怕

整個髮質變好毛躁 有時都還乾到會靜電

還好這次我有先見之明

不管多重都會扛來 哈哈

IMG_0615 

洗完之後整個柔順很多

所以有要去歐洲旅遊的姊妹們

不妨可以帶一罐 【韓國女神CHAKAN FACTORY】的洗髮精和買小罐子將護髮素扛去

因為這邊的旅館和民宿很多甚至是不提供盥洗用具的

所以會建議自己帶

這樣人在歐洲也可以美美的唷!

 

 

CIMG4672  

 

 

 

【韓國女神CHAKAN FACTORY】

 

官網:http://www.chakantw.com/

臉書粉絲團:韓國女神Chakan Factory台灣總代理

 

 

  歡迎按讚追蹤 <愛吃鬼維尼> 更多即時性的分享都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愛吃鬼維尼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