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9 (Copy)  

【大祥海鮮屋】

是由曾擔任過「涵碧樓」的主廚阿祥師掌廚

而且他們家的餐廳可是非常多媒體爭相報導推薦的喔!

今年推出的限量100組年菜

是七菜一湯的組合

都是除夕當天現煮

3:00~4:30就可以取貨

還附有微波盒讓你直接帶回家唷!(超貼心)

 

IMG_3689 (Copy)  

五星級美味的平價饗宴

 

P1200723 (Copy)  

每道菜大約都才一兩百元

P1200718 (Copy)  

還有從澎湖空運來的海鮮

 

P1200724 (Copy)  

都是以圓桌為主

他們還有包廂區唷!

而且包廂還沒有低消限制

 

 

 

P1200726 (Copy)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限量100組的外帶年菜

『七菜一湯』

 

S__37372047  

第一道 『古法佛跳牆』

有雞肉、鳥蛋、排骨、芋頭、小干貝、杏鮑菇等多樣食材

採雞高湯用蠔油去提味

S__37372046  

有燉到入口即化的芋頭,口感綿密之外還帶有濃濃的芋頭香

炸過後的鳥蛋,呈現外酥內軟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排骨

最喜歡那種帶點白骨又燉到吃進去微微卡滋卡滋的口感

完全呈現古早味的風味

突然讓我想了我的家鄉台南! 

 

S__37372048  

第二道 『清蒸紅條』

是年菜裡一定要有的年年有餘

阿祥師說這可是從澎湖空運來的生紅條

不是養殖魚

 

S__37372045  

肉質很嫩,

也因為是用清蒸的方式

可以吃到他魚肉本身的鮮甜唷!

 

IMG_3684 (Copy)  

第三道 『櫻花蝦米糕』

古早味的米糕伴著麻油 紅蔥頭與櫻花蝦的香氣

越嚼越香

米粒的Q彈搭配非常入味的豬肉絲及香菇

絕對也是年菜中不可或缺的一道菜

(因為我們家每年的年菜都會有米糕當主食)

飯桶來著! 哈哈哈

IMG_3690 (Copy)  

第四道 『避風塘大蝦』

整隻可以連殼一塊吃的大草蝦

(最適合我這種懶得剝蝦的人)

外層炸過後口感酥脆,連殼一起吃的話都有卡滋卡滋的幸福感

帶有蒜香味的蝦肉肥美又彈牙

 

IMG_3696 (Copy)  

第五道 『鹹蛋黃干貝』

他可是日本最大的帆立貝干貝(2L級)

大顆又多汁

先炸過後再裹上帶有沙沙口感的鹹蛋黃包覆著

立馬眼睛冒愛心了啦!

原來我最愛的干貝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怎麼那麼好吃(灑花~~~~)

(偷偷自首,我吃了好幾顆 哈哈)

 

IMG_3688 (Copy)  

第六道 『香酥鰻魚』

這是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因為他讓我想到我最愛的鹹酥雞 哈哈

但是他營養價值高很多

 

IMG_3705 (Copy)  

先去刺(超費工)再以客家紅槽醃製入味

再用蔥蒜辣椒等下去爆香提味

(辣度是連不敢吃辣的我都可以接受的唷!)

肉質Q彈香嫩

根本就是下酒菜第一名啊!

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絕對是來『大祥海鮮屋』的必點料點

 

IMG_3697 (Copy)  

第七道 『蹄膀燜筍干』 

看這油亮亮的蹄膀帶有豐厚的膠質

絕對是女人的聖品

S__37372049  

吃這種堤旁我最怕的就是過油膩或肉質柴

但是『大祥海鮮屋』的蹄膀完全沒這問題

阿祥師可是燉煮了兩個小時

所以Q皮肉嫩 

又滷得非常入味

不會過鹹

還有筍干可以解膩唷!

 

IMG_3693 (Copy)  

第八道 『何首烏燉全雞』

阿祥師可是花了三小時去燉的

還是選用放山雞

所以吃起來肉質鮮嫩鮮甜之外又帶點Q勁

不愧是有在運動的山雞

S__37372044  

燉煮三小時的雞湯

輕輕一夾就可以骨肉分離

湯頭非常的清甜

所以在大家猛拍照的時候

我就在旁默默地喝了三碗湯 哈哈

 

P1200726 (Copy)  

IMG_3699 (Copy)  

這樣豐厚又好吃的七菜一湯

又是曾擔任涵碧樓主廚的阿祥師掌廚

年菜外帶只要$6000元

除了可以省去自己要花時間烹煮外

年菜必吃的大魚大肉全都有

重點是全都是當天現煮的喔!

還提供微波盒

回家熱一下! 馬上就可以享受到在餐廳裡的美食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美食又懶得自己煮的人

因為只有限量100組

所以大家動作要快了喔~~~~~

 

 

 

 

【大祥海鮮屋】

電話: 04-2312-106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附近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好吃好玩的都會在臉書:愛吃鬼維尼和大家分享唷!

歡迎分享追蹤 

 

    愛吃鬼維尼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