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437275  

近期在網路上超夯的飲料 【coco都可-法式奶霜系列飲品】

有三種口味:紅茶、綠茶、草莓

尤其是法式奶霜草莓拍起來超美的

所以我愛拍照的朋友指定我要帶這款飲料去探班

IMG_7409  

coco飲料生意超好的

每次來都好多人

IMG_7410  

一到門市看到這立牌

立刻眼睛放大因為這是我之前在做甜點時很多人推薦指定要用的鮮奶油【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

是高檔的天然食材!

動物性鮮奶油比人造的更香醇

而且他的天然反式脂肪人體可以自然代謝掉唷!

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更是經過法國政府官方乳品比賽榮獲冠軍金牌獎證的

金牌冠軍鮮奶油

而他也是許多『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餐廳』指定使用的品牌唷!

 

S__9437276  

愛拍照的我當然是選拍起來最美的草莓口味啊!

店員推薦無糖或微糖

我選無糖,喝起來就有些微的甜味了!

基底是草莓紅茶

草莓醬是每日熬煮而成的

還喝的到整顆果粒唷!

IMG_7425  

我發現coco算是砸重本耶~~~

這樣一大杯

鐵塔牌的鮮奶油就佔了超過三分之一

CIMG4429  

喝奶蓋系列飲品最愛拍鬍鬚照了!

所以千萬別用吸管喝 才有趣

鐵塔牌的鮮奶油因為是動物性鮮奶油

所以奶蓋喝起來口感細緻,很綿密不是鬆軟那種

鹹鹹甜甜的滋味

配上底下的茶飲

超適合夏天的啦~~~

 

CIMG4425  

CIMG4424  

探班送妹的飲料

coco奶霜系列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維尼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